6/12宣教心靈獨白2

《宣教心靈獨白2》宇宙光出版

加拿大到中國的宣教士,在雲南慄憟族中服事的楊宓貴靈說:「將來我到了天堂,他們將只會看到我的腳跟,因為我會常攀在金牆上,往下看著慄憟教會。」

到台灣的宣教士,幫助學生的繆學理說:「幫助一個孩子,等於幫助他的家庭站起來。」

來台灣宣教,多在東部原住民中,創立芥菜種會的孫理蓮說:「生命好像錢幣,你可以隨意花用,但是只能花用一次。」

到中國、印度、非洲的宣教士,劍橋七傑之一的施達德說:「除非你完全降服於神,否則你就不能知道祂的心意;一旦你降服了,祂就會告訴你祂要你作什麼。」

耶穌會創始人之一,首先將天主教傳播到亞洲的馬六甲和日本,天主教會稱之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傳教士,16世紀的沙勿略說:「在勞苦的生活中,為得到高尚的休息,莫過於為上帝做一點危險的工作。」

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