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萬務都有定時

在上帝的安排中,萬務都有定時;哭笑、生死、愛惡、爭戰、和平都會發生。你不要在笑的時候,忘了會有哭的時候;也不要在哭的時候,忘了生命總有歡笑之時。

這些都會有的,只是有時要留意次序;該哭時勿笑,該笑時勿哭。有一日來到,今天對時空的認知都要改變,時間與次序都要放在博物館中;但今天還有這一切,都是上帝看為好的,為要成就美好工作在我們身上。

有些人在教會聚會中哭泣,哭完,站起來,成為新人;有些人經歷湧流的喜樂,生命迎向陽光!人當為罪與失敗哀哭,直到痛悔而改變;當為喪親哀哭,直到生命得著澆灌。20世紀早期,美國黑人辦完喪事,回程樂隊就開始奏起輕快的曲子《他不是去漫遊嗎?》,大家跳舞歌唱;他們深知地上有愁苦,但上帝那裡有盼望。

歡笑時也要盡情,當你見人笑得燦爛,你知道他的心是開的,上帝藉此醫治釋放人。生命無常,但不是永遠循環下去,因為結局是確定的,至終基督要得勝。讓我們站到祂那邊!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