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度經文
  • 新書上市_42帖藥再版_彩排天堂的敬拜I

每日聖經金句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16:11)

You have made known to me the path of life; you will fill me with joy in your presence, with eternal pleasures at your right hand. (Ps.16:11)

每日金言雋語

一個傳道人若想討每個人喜歡,必定徒然;因為無論你站著面對哪個方向,必有一半的世人是在你背後!

It is in vain for the preacher to hope to please all alike. Let a man stand with his face in what direction he will, he must necessarily turn his back on one-half of the world.

最新動態
更多
雙週精選短文
更多

2024/3/25 春天與復活

基督耶穌的救贖福音,核心是在於基督從死裡復活;那是宗教結束的地方,卻是福音開始之處。墳墓啊!你無法再留住祂了,死亡固然強大,但生命更強,勝過黑暗,勝過光亮,勝過錯的事與對的事。

埋葬基督的墳墓,只是個暫時停留之所,耶穌只是在復活後,回返榮耀途中,在那裡停留了兩個夜晚。復活節另一半的意義是,基督為我們的罪死了,十字架是擔負世人罪孽之處,也是復活與新生命的種子埋藏之處。

基督在春天復活,帶給人類無窮的盼望。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士林錫安堂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4號3樓
(02) 2835-6570
slzion@ms41.hinet.net

Copyright © 士林錫安堂 Design By 鼎益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slzion MAP2021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