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度經文
  • 新書上市_42帖藥再版_彩排天堂的敬拜I

每日聖經金句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16:5~6)

LORD , you have assigned me my portion and my cup; you have made my lot secure. The boundary lines have fallen for me in pleasant places; surely I have a delightful inheritance. (Ps.16:5~6)

每日金言雋語

一位有名的傳道人承認說:「當我沒東西講時,我常開始在講台上吼叫!」

A popular preacher once said of his pulpit efforts, “I always roar when I have nothing to say.”

最新動態
更多
雙週精選短文
更多

2024/3/25 春天與復活

基督耶穌的救贖福音,核心是在於基督從死裡復活;那是宗教結束的地方,卻是福音開始之處。墳墓啊!你無法再留住祂了,死亡固然強大,但生命更強,勝過黑暗,勝過光亮,勝過錯的事與對的事。

埋葬基督的墳墓,只是個暫時停留之所,耶穌只是在復活後,回返榮耀途中,在那裡停留了兩個夜晚。復活節另一半的意義是,基督為我們的罪死了,十字架是擔負世人罪孽之處,也是復活與新生命的種子埋藏之處。

基督在春天復活,帶給人類無窮的盼望。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士林錫安堂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4號3樓
(02) 2835-6570
slzion@ms41.hinet.net

Copyright © 士林錫安堂 Design By 鼎益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slzion MAP2021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