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經文《切切仰望主的顯現》

《新年的自白I Am the New Year》

我是新年,是你時光記錄冊中尚未被污染的一頁
我是你生命藝術中下一個機會
我是你的機會,讓你來操練過去12個月你學過的生命功課

一切你所追尋卻尚未尋見的,都隱藏在我裡面
正等著你來探索,但需要帶著更大的決心

所有你嘗試過卻仍未成就的美善事物
我都將賜給你,如果你減少你那些相衝突的慾望

你所夢想卻還躊躇不前,你所想望卻仍未下定決心
你用信心所宣稱卻尚未成就的事,這些都還睡眼惺忪──
等待一個擁有偉大標竿的觸摸使之甦醒

我是你的機會,讓你能更新你對上帝的忠誠
就是這一位曾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I am the new year. I am an unspoiled page in your book of time.
I am your next chance at the art of living.

I am your opportunity to practice what you have learned about life
during the last twelve months.

All that you sought and didn’t find is hidden in me,
waiting for you to search it but with more determination.

All the good that you tried for and didn’t achieve is mine to grant
when you have fewer conflicting desires.

All that you dreamed but didn’t dare to do,
all that you hoped but did not will,
all the faith that you claimed but did not have—
these slumber lightly, waiting to be awakened
by the touch of a strong purpose.

I am your opportunity to renew your allegiance to Him who said,
"Behold, I make all things new."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啟示錄廿二章20節)

我們訂2014年的主題是《切切仰望主的顯現》


《參考資料》

  • 上帝為了人類的救贖有兩次的來,第一次來是道成肉身,在十字架上捨命代贖,並從死裡復活、升天,將聖靈澆灌下來,建立了教會。第二次來(The second coming of Christ、The Advent of Christ、Parousia)是要結束這個世界與時間,帶進新天新地、帶進永恆。
  • 聖經清楚地說,基督再臨是一件真確的事,是必要發生的事。基督再臨是救贖的一部分,我們得救後在世上過生活,藉著神恩惠的道得建立,靠著聖靈使裡面的人長大成熟,但直等到基督再臨,救贖才得完全,最後連我們的身體都得贖,萬物復興,神永恆的奧秘與旨意得以成全。
  • 基督再臨對每個人的意義並不都一樣。那將是一部分人哀哭切齒、永遠懊悔之時,其中有些人將永遠沉淪,離開神的面與祂威嚴的榮光;基督再臨將是另有一部分人經歷無窮喜樂與永遠安息之時,其中有些人將得神的賞賜與稱讚,他們將得永生,永遠活在神的面前。對第一等人而言,基督再臨是審判的日子;對第二等人而言,基督再臨則是得賞賜的日子。
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