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探訪事工

牧者的話──探訪的服事

~ 曹力中牧師 ~

  1. 探訪,有些教會稱為「探望」,或「看望」。這是非常寶貴的事工,我們教會有許多弟兄姐妹積極主動並殷勤地參與探訪事工,是我深深引以為榮的。
  2. 主耶穌有時因為人有需要,或是人來邀請,而去探訪一個家庭,或是去看一個人,也有時祂會主動去探訪人。祂會在那裡跟他們一道吃飯,給他們一些談話或教導(如西門),或是去醫治病人(包括身心靈,如彼得岳母),或是去堅固他們(如撒該)。
  3. 我們在教會裡的探訪事工,可以包括:到醫院、老人安養院、或家中去探望病人,去探訪新來的福音朋友(慕道友),去探訪一位有需要的主內肢體等。
  4. 探訪的方式可以包括:去醫院、去家裡、約在一個地方一道吃飯或喝杯飲料、約在教堂談話等。可以一個人去,或是幾個人去,甚至在他家中舉行聚會。
  5. 歡迎您參與這樣的探訪事工,若您是我們教會的會友,請跟教會同工聯絡;若您在別處聚會,請跟貴教會牧長聯絡。
  6. 有關如何作探訪的工作,歡迎連結到《蜜與奶園區》的《事奉訓練講義》。

 

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